http://f4.wretch.yimg.com/ahutopian/32764/1999013206.jpg

  除了本日新聞稿已提及的人士之外,目前我們又聯絡到以下願意表態支持、同時具有公眾人物身分、熱愛棒球的人士。

  已經確定前來:一、體委會應會派遣處長以上高階主管參與;二、知名球評曾文誠先生;三、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內部,前職棒球星;四、董事長樂團至少會有成員到場。

  不確定能前來但至少願意公開表態支持,而為避免部分人士造成困擾,將隱匿部分人士姓名:一、業餘球界彥碩;二、何紀賢;三、棒球維基館館長林信成;四、熱愛棒球的藝人;五、前曾歷任國手、職棒球星、教練的球界人士。

  而仍然有許多人員、單位我們正在緊鑼密鼓接洽中,請各位隨時注意我們的進度更新狀況。

  另外我們仍然需要現場秩序、醫護以及攝影記錄人員;物資也同樣持續募集中。

《連絡我們》
部落格: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聯絡處傳真:02-270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