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場各位大家好,我是余宗鳴。容我稍微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個職棒三年開始的兄弟象迷,是個打籃球打了十五年的籃球愛好者同時也是政大法律系籃現在的教練,也具有律師高考及格資格,(脫襯衫跟外套)而台下有很多是當初在屏東台東跟我一同奮戰的屏東終生志工隊的好夥伴,但今天,我們在場的所有各位都只有一個共同的身份,(脫志工服剩下工作服)就是,棒球迷。
                                                                               
之所以要說這些,不是幫我個人宣傳招攬客戶跟業績,而是要證明一點,此時此地此刻,一個東西/一件事/一個想法超越了一切的立場/黨派/性別之類的區別,那個東西是棒球,那件事是我們站出來,那個想法是我們要捍衛自己所珍愛的事物。
                                                                               
我跟一個好朋友說過一句話,『你知道我有多愛籃球,但你知道嗎?在開始打籃球之前,我就已經愛上棒球了』,是的,我愛棒球,當我所愛的事物正在被摧毀的時候,我願意用我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沒日沒夜的燃燒自己僅剩的身軀跟健康,只為了捍衛自己所愛的事物,棒球,在場各位也是一樣。
                                                                               
我們所有的人,也包括那些無法到場的人,都有同樣的一個身份跟一個行為,我們都是球迷,都同時在用行動捍衛自己所愛的事物。
                                                                               
什麼叫現實?現實好像聽起來是壞名詞,但是現實不就是我加上你加上他加上更多的人,所組成的嗎?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為了自己所愛的事物,用行動捍衛,就如同今天,所有在與不在這裡的每一個人,一同創造了這樣一個意義非凡的今天。是的,我們做得到,這個此時此刻此地現場的現實,會讓你感動還是悲傷?現實,可以是美好的。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捍衛棒球,捍衛我們所愛的,捍衛這塊土地上我們所重視的。
                                                                               
各位,我們想不想守護棒球?我們有沒有用行動守護棒球?我們可不可以靠著我們守護棒球?棒球go台灣go一二三一起來,棒球(go!)棒球(go!)台灣台灣台灣(gogogo!)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