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b9ea811d47.jpg

    球迷的聲音被聽見了!
                                                                               
    經過兩個半小時後的會議,馬總統責成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在一個月內召開包含行政院各部會、棒球相關團體、球團、球員、以及球迷代表的「改革棒球專案計畫小組」並提出具體方案,並指出棒球環境是一個結構性的問題,需要從最根本的教育著手,並包含經濟、財政、文化各種層面的一同協助,非僅止於體育主管機關。同時,並提出多項具體施政方向建議。馬總統也表示本次會議沒有球員代表的參加相當遺憾,而棒球的改革、問題的解決也不會是一次會議能夠做成結論或解決的。
                                                                               
    作為與會代表,感受到馬總統在本次議題上的決心跟誠意,在此向馬總統能夠傾聽到關心棒球的各界人士的聲音,給予極高的肯定。
                                                                               
    然而對於行政院各部會的改革方案,體委會戴主委的改革方案感受得到其用心,但若能結合教育部及其他相關單位,將更能治本;而法務部提出之方案則令人略感遺憾。而棒協、聯盟跟球團代表,也都各有提出切實的建議。而會議文字內容,我們會盡快整理出來,同時也會全力召開全國球迷代表大會、並結合各方人士,讓這股力量,能夠更完整、更長久的延續下去。
                                                                               
    謝謝所有關心棒球的人一路以來對棒球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堅持下去,直到最後!Let's we can!從相信自己開始,我們讓我們自己做得到!
                                                                               
《連絡我們》
部落格:   
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聯絡處傳真:02-270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