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

 

4afb9ea811d47.jpg 

 

    這不是第一次由球迷自主性發起的遊行,但不變的是,一如所有偶發性的街頭運動,義工來自四面八方,熱血異常,但缺乏默契、效率與溝通,許多念頭過於理想與一廂情願。在『一個棒球,各自表述』的迷思下,對遊行的準備是愛之或害之,中間的界線有時非常模糊。

 

    我們都在學著適應彼此、試著互動,忍耐每個視野、觀念上的差異。這一切,都因為對棒球那份原始而純樸的感動。

 

    從第一次會議之後的這段時間,遊行籌備所有義工,宵肝待旦,廢寢忘食。

 

    每日坐在辦公室裡迎接曙光,為的是希望讓仍關心台灣棒球環境的每個人,看到明晨朝旭。

 

     在招募遊行所需設備與資金的過程中,我們才瞭解何謂『場面話』、『摸摸頭』,何謂『預算排擠』。但也感受到許多的鼓勵跟台灣棒球長久累積的餘溫,但餘溫如何加溫,仍無法背離資本主義的法則。

 

    感謝黃志雄、周守訓、蔡煌瑯(以上順序以拜訪先後排列)等三位委員在這棒球寒冬、選舉倒數時刻,仍慷慨解囊,但遊行所需之物資,尚有超過六位數現金缺口。掃街義工們決定,既然終點是街頭運動,就該迎向街頭。

 

    明日下午一點,遊行義工將前往小巨蛋,進行2~3小時的街頭募款。

 

    由於義工班表異動大,未來三天,若有臨時街頭募款行動時,將隨時於PTT棒球版與臉書官網公布時間與地點。

 

 

天佑棒球,天佑台灣!

 

11/29,不會只是一場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