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

http://f4.wretch.yimg.com/ahutopian/32764/1999013206.jpg 
 

緊急招募義工人力:

目前由於義工人員嚴重短缺,如果您有心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棒球發聲,歡迎您也感謝您。


<遊行現場部分>

秩序糾察組:徵求遊行當日可以參加的朋友在遊行隊伍中協助維持活動秩序,需要能在遊行群眾可能發生口角時先予以冷靜安撫,必要時配合警方執行維持秩序動作,遊行行走結束時回到凱道集合地點再另外分配工作。預計人數約需求500人,將分組以及篩選出小組長。

攝影組:需要當天有攝影機或者是專業相機的玩家球迷願意到場協助拍攝活動過程,需求人數約20人。

醫療組:需要有醫療相關專業執照的醫生或護理人員在場邊醫療站或遊行的重要轉折路口協助緊急事故發生時的簡單醫療護理動作,需求人數約5至8人。

 

為方便作業,還請回信內容盡量符合下列格式。
==
#姓名:
#想要參與的組別:
#聯絡方式:
==

 

聯絡方式:


部落格: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聯絡處傳真:02-27080812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保證,絕對不會將回函中的個人資料,用於本次活動以外的目的。


再次感謝您的熱心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