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4.wretch.yimg.com/ahutopian/32764/1999013206.jpg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確定將於11月29日(周日),舉辦「救棒球、上街頭」遊行,預計於十二點整由凱達格蘭大道出發,並於繞行公園路、中華路一帶後,折返到凱達格蘭大道(地圖:http://0rz.tw/X6g8c),除於主舞台進行本次針對職棒環境改善的訴求「政府端出來、聯盟硬起來、球團做出來、球員站起來」,也同時要求即刻召開第一次由球迷要求並參與的「棒球國是會議」以針對包含基層棒球環境改善的全面性探討等相關活動(包含愛棒球上台說、經典棒球影音播放、樂團表演等多項活動內容),讓所有參與的球迷,能夠將心中對於棒球的一切大聲說出來之外,活動場地的週遭也將設有「棒球文物展覽以及跳蚤市場」的攤位,讓不管是參與的球迷、或是經過的民眾,都能體會到棒球最原始的快樂以及感動。

                                                                                
    而目前除了已經有數百位人員主動積極參與事前準備籌劃,並且有來自全國各地的球迷響應、甚至將要包車前來之外,我們也持續的和各行各業關心棒球的人士以及相關單位,持續接洽跟聯絡,包括中華民國學生棒球聯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民國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等相關單位,或是原住民電視台、緯來體育台乃至各家關心棒球運動發展的媒體,以及球界、政界、演藝界…各界人士,讓全國所有關心棒球的人,心中對於這顆小白球最真實的夢與熱愛,能夠在這個場合發揚出來。

                                                                                
    我們關心的不只是單一球團、職棒聯盟,甚至更深切從基層棒球環境關切,也期待能凝聚足夠的力量整個體育界。我們相信能夠透過行動,捍衛自己心中所珍愛的事物。

                                                                                
    我們,只是一群想快樂的看場好球賽的球迷。

 

《聯絡我們》
部落格:
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傳真 :02-270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