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
我們凍未條了,你勒?

假球事件一再發生,你我明明都知道問題在哪,裡而你我仍選擇沉默跟忍耐…
可能明年,我們將再也沒有自己的職棒,你忍得住?
可能十年之後,連國外職棒也不再有我們的球員,你忍得住?
可能二十年之後,少年們的夢想永遠不再有棒球,你忍得住?
可能五十年之後,這個島上再沒有一個人會流下奔馳的汗水,你忍得住?
……如果上面的「可能」都變成現實,你將痛悔此刻你竟然還容忍。

有群人現在就「凍未條」了,
他們決定團結起來,為了捍衛自己所愛的運動,

現在 你也可以用你的小小的幫助 讓這活動更加的完美

部落格貼紙串聯

點擊下面的網址 就可以連結取得語法

http://stickeraction.com/baseballlive


部落格貼紙語法教學

http://ourspn.pixnet.net/blog/post/23678187   無名小站篇

http://ourspn.pixnet.net/blog/post/23686488 Xuite篇

http://faq.kkbox.com.tw/index.php/bgm/41-blog/46-code.html  痞客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