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
~邀請您一起用行動愛棒球!~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將兵分二路以實際行動關心棒球,於11月8日前往兄弟象龍潭秋訓現場及
協會盃新莊球場為認真奮戰的球員打氣加油、表達球迷心聲。「1122上街頭、救棒球」球迷凍未條行
動聯盟發起人余宗鳴表示:希望每個關心棒球發展的球迷能夠一起前往現場為球員加油。

你想要為棒球盡份心力嗎?11月22日(日)【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
『上街頭、救棒球』活動,邀請每一個愛棒球的夥伴一同參加,可以用活潑可愛的方式表達你對棒球
的期許、關心,讓政府重視到我們球迷的心聲。

連絡人:『龍潭秋訓』 0912090849 海哥(約10點會到場)
『新莊棒球場』 0910575074 余宗鳴(約14點30分會到場)

《連絡我們》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baseballlive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發起人: 余宗鳴 0910575074/kimo-yu@yahoo.com.tw(MSN/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