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自2009/11/06對外公開發文至今,已經感受到全國各地球迷對於「改善棒球環境」這樣一個宗旨殷切的期待!而在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們進行跟完成了以下的事項:
  一、首先感謝痞客邦(Pixnet)提供我們更多的空間跟資源,我們即日起搬遷至以下網址: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
  未來資訊的公告以及更新都將在新網址進行,而原無名帳號仍然會開放留言跟意見回覆並也會有我們行動聯盟的行程表。  
  二、除了參加遊行之外,和我們連絡表達意願參與事前籌備工作的人數已經超過兩百多人,我們這兩天內將會為這些熱心的參與者們分配編組工作,同時也希望更多的運動愛好者能夠凝聚力量、共襄盛舉。而當中也有很多熱心的球迷表示願意提供相關物資需求,此一部份我們也將有專案方式來處理。
  三、我們遊行的時間地點已經確定並向主管機關繳交保證金,訂於2009/11/29中午十二點於中正紀念堂集合。活動當天除了遊行之外,也包括了類似經典影音回顧、球迷大聲說、為棒球加油、表演團體、還有週遭的活動小攤位,除了將球迷們的訴求匯集、發揚出來外,也希望除了讓愛棒球的人表現有多愛棒球,更要讓參加的人愛上棒球。而當天的來賓的部份,我們已經並也將持續邀請以下人士以球迷以及運動愛好者身分參與,也希望各位若有任何建議名單或連絡管道請不吝提供(本名單礙於篇幅僅例示部份):
  (一)棒球代表性人物:李師母、林華韋、曾紀恩…等。
  (二)非棒球界體育人:蘇麗文、陳詩欣、朱木炎、林義傑、詹詠然、盧彥勳、莊佳容、紀政…等。
  (三)藝人:董事長、五月天、拷秋勤、楊培安、任賢齊、孫協志、郭子乾、彭恰恰、孫協志、動力火車、伍佰…等。
  (四)球評:楊清瓏、鐘重彩、曾文誠、袁定文…等。
  (五)現役球員:陳金鋒、林智盛、高國慶、潘威倫、葉君璋、彭政閔、陳致遠…等。
  (六)退役球員:何紀賢、郭勇志、陳懷山、許誌為、張耀騰、曾華偉…等。
  (七)旅外球員:王建民、倪福德、郭泓志、林恩宇、陳偉殷、許銘傑…等。
  (八)曾涉案球員:廖敏雄、鄭昌明、陳健偉、紀俊麟…等。
  (九)棒球教練:李居明、郭源治、郭泰源、鍾宇政、莊勝雄、陳大豐…等。
  (十)政治人物:蕭美琴、黃志雄、周美青、蔡煌瑯…等。
  (十一)領隊及聯盟:林敏政、四隊領隊、中華職棒聯盟人員…等。
  四、我們以實際行動支持三級棒球,從每天到場觀賞協會盃開始做起;緊接著包括關懷盃,我們除了到場加油外也會公開募集徵求物資供應給有需求的各級球隊;而緊接下來的大小盃賽我們也會持續投注關心。我們也出席2009/11/15於士林地檢署舉辦的座談會,將我們彙整的球迷心聲陳述給檢調單位知道。若需要下載會議錄音檔請至此網址:http://www.mediafire.com/?tnwizm5zmxi
  五、我們接下來將陸續舉辦有「對棒球告白:徵文徵檔活動」、「穿球衣上街頭」、「關懷到底:前進關懷盃」也會到場參與「中日青少棒對抗賽」等活動,而目前在中部、南部跟東部也成立工作團隊:中部負責人─敬淑、南部負責人─大熊、東部負責人─雅玲。希望能夠讓對棒球的熱愛在全國各地遍地開花結果,也讓中南部以及東部有心參與行動的球迷們,不讓自己對棒球的熱情為距離所侷限。
  六、我們的人力持續招募中,包括祕書人才、總務人才、宣傳人才、活動人才以及當天活動能夠用攝影或錄影方式記錄的人才。而請各位在回覆時盡量統一集中回信到信箱,並註明所在縣市、就讀學校或服務單位,以方便我們日後進一步活動的協助。
    七、我們「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同時也在進行物資的募集,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見補充文件的部分。
  八、補充文件
「關懷到底:前進關懷杯」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post/2264322
「對棒球告白:徵文徵稿」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post/2263979
「您可以幫我們的小事情」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post/2158086
「物資募集」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post/2264437
「台日青少棒對抗賽」http://0rz.tw/PBh2C
          
《聯絡我們》
部落格: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傳真  :02-270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