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有史以來最短命的隊伍:米迪亞暴龍隊,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四號成立,同年十月二十三號宣布解散。

原因是?嗯,假球。

 米迪亞解散後過兩個多禮拜,中信鯨也宣布解散,原因是?嗯,還是假球。

 同一年,一個聯盟夭折兩支球隊,大家都以為那些人應該要痛定思痛了,不會再打假球了。

所以二零零九年,很多球迷都給中職機會,票房明顯地比二零零八年提升了百分之九十四。

然後呢?

音樂照響、舞照跳,假球照常繼續假。除了統一獅,其他三隊全都有⋯⋯人涉案,其中兄弟象折損超過一半的球員。

幾個月過了,球迷也遊行了,馬總統也開會了,朱立倫副院長也親自主持振興棒運計劃了。

接著,三月二十號,中職又要開打了。 這時,真的讓人不禁想問自己:「到底還有多少問號呢?」

開打前,好好地問問他們。 現在,就把你想問的,留下來吧。

--

我們是"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我們想做的,是球迷發聲的平台,,請相信我們可以將您的聲音傳達出去。

在3/20中職開打前,我們來問問他們,你們做了什麼? 當他們可以聽見我們的聲音時,不是凍未條的成功,而是廣大球迷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