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台灣運動文化協會的夥伴大家好,下列事項是協會理監事們在4月份開會所決議的內容,其中包括了一些活動的推行、協會組織規範的變革,若對於諧會未來活動有興趣參與或有任何其他意見要表達的,也歡迎跟我們聯繫唷!未來每次的理監事會會議中與會員們相關的部份,也都會公告讓大家知道與討論!

協會網址:http://taiwansca.pixnet.net/
協會信箱:TaiwanSCA@gmail.com

一、人員變動:
原常務理事許賢文、理事張克羽請辭,其理事職缺由候補理事楊啟昇、朱志宏遞補為理事,常務理事職缺則由理事余宗鳴經選擔任。

二、章程規範的增修:
為了讓未來會務運作有可資參考的規範,這次的理監事會擬定了議事規則草案、理監事選舉辦法草案,也會在會員大會時公佈讓大家知道以及表決。

三、工作分組:
未來協會將分由常務理事吳慧微(V姐)、余宗鳴(過動)以及理事雷欣達(雷達),分別執掌行政文書組、公關資訊組以及活動器材組的組長職責,各組工作內容及人員需求也會在下次(五月份)理監事會討論,屆時也將會由各位組長去邀請協會成員們加入各工作小組,一同分攤會務。

四、推行活動:
(一)社區棒球教室:
去年暑期舉辦廣受好評的社區棒球教室,今年也會繼續舉辦,如果有會員或任何朋友願意擔任工作人員、一同爲棒球普及化的目標努力,都可以提早跟我們連絡唷!
(二)讀書會:
之前僅對內公佈訊息的讀書會,現在也將對外全面公開囉,初期將以與棒球、運動文化相關電影欣賞,搭配相關文獻介紹,用輕鬆活潑的方式,讓你了解到不同層面的運動文化。未來的讀書會,也都會提早公佈訊息,讓大家得以安排時間參加!
(三)場館調查計劃:
有土斯有場、有場斯有球打,推廣棒球前,我們要先了解到底身邊有多少球場、哪些是完善安全的哪些是可以再補強改善的,所以我們將一步一腳印的,短期內先從北北基地區著手,用自己的眼手足,去做出屬於我們的場館調查報告!
(四)我們也將協助媒體改造學社,於5月12日早上10:40分至12時,假輔仁大學場地舉辦「媒體與體育政策」座談會,並由常務理事余宗鳴受邀擔任與談人,將與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師大石明宗老師以及多位運動媒體人士,共同就「從一窩蜂式的報導到運動體育環境的改善」此一主題為討論,歡迎各位朋友一同前往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