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27:17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日電)
 
前興農牛主戰捕手葉君璋去向終於塵埃落定。兄弟象隊今天宣布,以月薪新台幣13萬元與葉君璋簽約,預計下週向球隊報到,投入球隊練球行列。

中華職棒領隊會議昨天討論葉君璋事件有結論,興農牛不反對兄弟吸收葉君璋。象隊負責人洪瑞河與葉君璋會面後,雙方迅速敲定合約,除月薪13萬元外,葉君璋仍維過去背號「27」。

至於葉君璋先前有球員工會理事長身分,是否會和向來不支持球員參與工會的洪瑞河有扞格?葉君璋接受電話訪問轉述洪瑞河說法指出,不反對選手加入工會,只是對最近假球案很煩。「他希望我到球隊後,能幫助年輕人,不管在球技上或是生活層面。」

葉君璋表示,球員工會過去多由興農球團所屬選手帶頭;,他加入象隊後,中職4球團都已有球員在工會,這部分別具意義。球季開打前,工會將會選出新任理事長。

對終能落腳象隊,葉君璋表示,算是找到另外 1個人生目標,感謝很多人這段期間的幫助,特別是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不只是主委幫我多方奔走,也跟我談了很多關於人生規劃的事情,謝謝她的關心。」

由於葉君璋先前已報名參加2月底的美國職棒見習春訓,將與象隊春訓撞期。葉君璋表示,還是會赴美,因為到那裏也要一同練球,訓練不會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