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源國中.jpg

 

  本次由鳴嵐國際智識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運動品牌亞瑟士,於2010台北國際書展,捐贈泰源國中棒球隊,書本、球鞋以及棒球之「夢想跑鞋,給孩子向前奔跑的力量」活動,本聯盟除對於主辦單位,能從「弱勢關懷」出發,結合文化、運動以及社會關懷,深感認同外;同時也對於能參與本次活動深感榮幸。

 

  本聯盟本次除針對贈鞋、贈球以及贈書等台北國際書展內活動,擔任接待協助主辦單位活動進行外,同時自本日早上五點半棒球隊成員們到達台北車站開始,自發性招待享用早餐、帶其前往總統府、北一女中以及中正紀念堂等地進行遊覽,並安排和前職棒傳奇球星黃平洋共進午餐,希望能讓這群藉著這次機會,前來台北「畢業旅行」的小球員能夠旅行得更開心。另外,也深入拍攝並專訪泰源國中球員以及教練,對於棒球最真實的每一個表情跟言語。

 

  短短幾小時的相處,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永不停歇的笑容;我們習以為常的一切,在他們來說都是那樣的新鮮跟有趣。快樂,原來可以那樣簡單。快樂的打球、快樂的「畢業旅行」跟快樂的生活。

 

  除感謝鳴嵐國際智識股份有限公司與亞瑟士主辦此次活動以及原住民棒球發展協會蕭任汶秘書長的熱情參與外,還有PTT 實業坊之PLAYBASEBALL版友熱情捐贈棒球給泰源國中棒球隊,未來本聯盟也會持續針對台灣運動文化的形成以及推動、塑造,持續付出跟努力,並已籌備名為「台灣運動文化協會」社團法人並送件審查。而本次活動相關專訪紀錄、內容也會於官方部落格持續更新。

 

新聞聯絡人:李承剛 0919-974730
E-Mail:
baseballtbaa@gmail.com
部落格: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