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同日訪談完臺灣體院場地專家林威呈先生之際,我們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這背影隨同台灣體育學院的棒球隊一同練球,原來是前興農牛的選手曾華偉。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曾於2010年01月03日在立法院舉辦「行政院振興棒球專案執行計畫的檢視與討論」的會議,曾華偉也於當日參與會議,並分享他個人在棒球旅途上的心路歷程。
  
  他對於我們的來訪與巧遇感到驚喜,曾華偉表示,他最感自傲的是從練習生一路走來,總算實現自己的棒球夢,就算被迫離開,也沒有對不起球迷和他自己!訪談中,最令人感動的一段,是他說現在讀書,沒有任何收入,覺得對不起辛苦去上班賺錢的老婆,他老婆安慰他說:「沒關係,以前你賺錢養我,現在換我賺錢養你!」我們除了分享近期以來的點滴,也進行了一些心得交流,他希望我們在棒球路上繼續努力,共同打造一個良好的棒球環境。

  曾華偉日前受到紀政老師與彭台臨老師的鼓勵,繼續於未完成的學業,目前仍在台灣體育學院的競技系就讀,我們期待他早日完成學業,將他的所學繼續投身於台灣棒球的發展。

 

 IMG_1329.JPG  左二為前職棒球員-曾華偉先生

 

IMG_1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