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運動文化協會的成立宗旨,在於推廣台灣運動文化的正面價值觀,只要是對於運動文化的推展有幫助的,我們都支持並樂於參與。前職棒球員,也是前國手身份的黃平洋(照片1),與前跆拳道國手洪佳君(照片2)(立委黃志雄之妻)將分別參加年底議員的選舉,本協會支持每一位參與民代選舉且真正關心國內運動的人士,能以人民公僕的身份替國內運動議題來努力。

    推動運動文化工作與政黨背景並無任何關聯,只要是對於國內運動環境有持續關心並且參與的候選人,都會是本協會支持的對象。相信他們的參選,會為國內的運動環境注入一股改革動力,若是改革能持續進行,都將會是所有台灣運動支持者所樂見的。

    本協會預祝所有關注台灣運動議題的候選人,都能夠順利當選,一起攜手打造台灣運動理想的未來!

照片1.前國手 黃平洋                 

黃平洋 

照片2.洪佳君議員(右一),黃志雄立委(後排右一)
黃志雄委員,洪佳君議員 2010.05.16.樹林市理事長盃慢壘球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