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要以一個曾經是鷹迷的角度來看”又”一次的簽賭事件
請原諒我用極為嚴厲的口吻來評論:”荒誕、可笑”。
   
12年前當我在電視機前看到和現在一樣的場景
球員們在媒體追逐下快速步入地檢署…
我的心情也和現在的象迷一樣是極為震撼,
難以接受那些球員,好幾次讓我在學校晚自習的時候開著收音機加油的球員
一夕之間突然變成了遮遮掩掩的”被告”。
   
但是現在呢?
當我又看到同樣的畫面,同樣遮遮掩掩的場景,甚至應該說…同樣的”謊言”
說真的我一點震撼都沒有,或著應該說…已經麻痺了嗎?
   
是的,我已經記不清楚中職發生過幾次簽賭案...
這次余先生希望球迷提出的訴求和建議
我都已經懶得再說,因為每一次簽賭案發生一樣的建議都說到爛了.
這一次,我只想說:
難道~記取教訓,有那麼難嗎?
   
難道大家忘了李瑞麟老師臨終前的”為愛打球一定贏”嗎?
難道大家忘了當年龍迷上街遊行那一次失去球隊的不捨表情嗎?
難道大家忘了是誰毀掉陳昭穎這個曾經會是未來中華隊的捕手接班人嗎?
難道大家忘了米迪亞事件的可笑痛心嗎?
   
我想,不管是政府,聯盟,球團,球員甚至是球迷
如果真的愛台灣棒球….就不要再紙上談兵了
不要再光說不練,不要再事不關己,更不要再互踢皮球
   
想想那些打棒球的小朋友吧~
   
12年前的那一次,痛心到後來家裡有關鷹隊的東西現在都找不到了
12年後的禮拜天,我選擇背著誠泰cobras的背包去體委會的現場
就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忘了那些曾經帶給我們台灣棒球的傷害和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