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於2010年1月3日下午,於立法院群賢樓九樓會議室舉辦『第一次振興棒運研討會』。

會議主持人由立法委員黃志雄與名球評瘦菊子老師共同擔任;與會者如下:國立體育大學教練研究所彭台臨教授、法務部俞秀端主任檢察官、紀政老師、中華民國學生棒球聯盟李仁德秘書長、中華職棒大聯盟李文彬秘書長,作家詹偉雄先生、旅外球員黃志龍及U.S.Giant 經紀公司台灣部主任劉國紀先生、政治大學新聞系劉昌德教授、中華職棒球員工會蔡瑞麟律師、前興農牛球員曾華偉、前兄弟象球員劉裕安、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管理系林伯修教授、知名球評林言熹先生、體委會運動競技處吳俊哲處長等。

 



感謝以上各位先進,於百忙之中,撥空出席『第一次振興棒運研討會』,給予我們諸多建議及指教,當然,我們也十分感謝以個人身分前來與會的球迷,您所給予地每個意見,對我們來說都非常寶貴,期待各位繼續在推動棒球改革的路上,繼續支持並給予關注。


而我們在此次研討會結束後,將會持續推動運動環境的改革,並持續關注《振興棒球運動專案執行計畫》的各項執行,為國內廣大關心棒球發展的國民,代為監督各相關單位,我們並將計劃籌備為正式組織,為台灣運動發展盡一份力量。



 

《連絡我們》

部落格:

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聯絡處傳真:02-27080812
FaceBook: 球迷凍未條聯盟(群組加入)
聯盟發言暨新聞聯絡人: 李承剛 0919-97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