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凍未條的好朋友您好

凍未條於2010年9月26日,已經向內政部成立的合法的法人, 也就是現在的〝台灣運動文化協會〞,期待透過更合法與更有制度的環境,繼續幫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各位,做更好的服務。

我們也特別於2011年7月1日,成立了新的官方部落格 http://taiwansca.pixnet.net/ ,希望各位能夠到協會新的官方部落格,繼續給我們指教,當然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也可以到新的官方部落格留下您的需求,我們協會也會盡快地跟您聯絡。

有臉書(FACEBOOK)的朋友也歡迎您們加入協會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CA,我們也希望透過粉絲團主動推播的功能,能夠將凍未條以及協會的訊息可以更快、更確實地傳達給您知道,並且在上面我們也可以更快的得到你們的訊息以及交換您的意見,方便我們繼續替台灣的運動文化做更好的推廣與發聲。

我們期待在未來,繼續與所有熱愛棒球以及各項運動的各位,繼續與各位攜手為台灣的運動環境努力打拼。謝謝各位

 

台灣運動文化協會  痞克邦 官方部落格
 http://taiwansca.pixnet.net/ 

台灣運動文化協會 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SCA

台灣運動文化協會 聯絡電子郵件
TaiwanSCA@gmail.com

 

 

 

台灣運動文化協會 祝您順心

2011年7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