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

關懷到底─前進關懷杯

 

http://f4.wretch.yimg.com/ahutopian/32764/1999013206.jpg

 

專案宗旨:

  關心整體棒球環境的【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於11/20開始舉辦的關懷杯,也會有人到場支持認真打球的小球員們,

除了逐日更新比賽結果以及心得還有影音記錄外,同時也會持續的去了解後山地區棒球發展上面所面臨到的問題,不管是

物資或是其他需求。而也將於日後做成記錄、工作報告盡我們所能的給予協助。

 

專案時間地點:
    20091120起開始,預賽於花蓮市國福棒壘球場AB場地,決賽於花蓮縣立棒球場舉辦。

專案負責人:
    負責人:魏雅玲

    手機    :0972-396-039(請於晚上七點前播打)

 

《聯絡我們》

部落格: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傳真  02-270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