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http://f4.wretch.yimg.com/ahutopian/32764/1999013206.jpg,對很多台灣人而言,不只是棒球!
燃燒棒球夢,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更是大家共同的夢想!
血汗打拼的球員、奮戰不懈的球隊、滿腔熱血的球迷、精采難忘的賽事

全台灣,有著許多熱血動人的棒球故事,
你或你的球隊又有怎麼樣的故事呢?

球迷凍未條行動聯盟現在公開徵求大家一起分享屬於你自己的棒球故事!

募集項目:
(1)
文字:你身邊有為了棒球而癡狂的人嗎?還是你剛經歷了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請大家一起分享這些發生在周圍的故事,轉化成文字,大聲的說出來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2)
影片:歡迎大家拍攝介紹自己球隊的影片,除了介紹你們來自哪裡、平常在哪練球、球隊有哪些成員等基本資訊之外,更歡迎分享你們球隊最難忘的比賽,球隊發生的趣事、甚至隊員特別的外號,凡是發生在球隊的故事都可以成為主題。

 

《聯絡我們》

部落格:http://baseballalive.pixnet.net/blog   

信箱  baseballlivetbaa@gmail.com 

傳真  02-2708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